我系硕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统一录取、入学后确定导师的方式,2018年计划以“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30人。研究生一般在入学后三个月内确定导师。

       报考基本条件应符合教育部一般规定及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的要求,详见http://www.gsao.fudan.edu.cn/e3/fc/c1771a123900/page.htm。除统一考试所要求的科目外,本系建议报考考生最好修读过至少一门如下课程:高分子化学或高分子物理、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凝聚态物理或统计物理学、生物化学或生物物理、计算数学、连续介质力学等,以便于根据您的教育背景,在入学后选择高分子合成、高分子物理、聚合物超分子结构、聚合物材料、生物医用高分子或天然高分子材料等不同研究方向。

报考联系方式:
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65642673,65643991;
邮箱:gs_adminssion@fudan.edu.cn

系教学科研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31242862,31244417;
邮箱:hxli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