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每年招生人数大约35-40人。学生入学时是按照自然科学试验班大类招生,具体的招生情况请参见复旦大学招生网。自然科学试验班包括高分子科学系、物理学系、生命科学学院、化学系、材料科学系5个院系的8个专业。其中,高分子科学系设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自然科学试验班的学生入学后第一年不分专业。试验班学生随机编班后分别由相关的5个院系直接管理。其中,高分子科学系目前管理的是2018级自然科学试验班1班。

       学生根据个人兴趣、特长并参考所在试验班内各专业教学培养方案要求,修读一年级通识教育课程及某一院系(专业)要求的文理基础教育课程。学生于第一学年结束后的暑假期间根据专业分流方案选专业。

相关网站链接地址:
复旦大学招生网   http://www.ao.fudan.edu.cn/

相关咨询方式:
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5566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