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班学位论文与科学道德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36日下午,高分子科学系研工组在化学楼B2085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班学位论文与科学道德主题教育班会,研究生教务员刘海霞和60多名研究生毕业生参会。

会上,刘海霞对毕业班就业进展进行了介绍,提醒大家积极和导师沟通确定毕业进展,结合自身学习科研情况,及时完成毕业论文。她详细介绍了学位申请具体流程并明确了重要时间节点:3月底完成毕业论文,45日前经导师网上审核完成后进行查重、412日前完成学位论文抽检盲审和明审,531日前向院系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65日前完成论文答辩。刘海霞老师对学位申请的相关档案、材料的填写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讲解。

随后,刘海霞还特别针对科学道德进行教育,讲解了毕业阶段撰写学位论文需要注意严格遵守研究生科学道德,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如实完成学位论文的提交,主动和导师沟通联系,避免发生因无法完成论文而导致延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