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学工组召开学生骨干队伍“校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7日中午,高分子科学系“校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在光华楼东主楼514会议室举行,系党委副书记王芳老师、本科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讨论交流。

本次座谈会以聚焦“课堂行为”为切入点,王芳老师首先强调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以及高分子系开展校风学风建设的活动开展情况,希望本科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发扬良好校风学风,并引导大家集思广益,探讨长效机制及下一步开展计划。本科生团学联主席种皓丹同学发言指出了目前同学课堂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有些同学把早饭带到课上吃、课堂犯困打瞌睡、上课做一些与课堂无关的事。自科1班副班长杨一文同学提出了加强同学时间管理的建议,团学联副主席陈嘉栋同学则表示会通过校风学风主题微信推送,使建设校风学风的意识深入人心,并建立长效激励机制。会上,各年级班级骨干还对加强各年级互动互助、组织跨年级的经验交流活动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