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分团委学生会青志部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5

11月23日,高分子系分团委学生会青志部开展了感恩节系列活动,向全校师生征集并传递感恩节感恩寄语,并向部分同学分发了感恩节卡片。

青志部的同学们经过精心策划与组织,通过向校园各地分发预先设计制作好的精美感恩小卡片,在校园里营造感恩节温馨的氛围。同时经过线上提前一周的宣传与组织,向以高分子系学生为主的同学们征集了感恩节最想说的话,并在感恩节当天进行了传达与分享。

感恩节前夜,在129合唱时给全体自科一班同学送去了感恩节卡片祝福。收到感恩节卡片的同学们都感到了惊喜与温馨,更有部分同学在感染之下向129合唱老师也表示了感谢。除此之外,感恩节清晨,青志部成员在各教学楼提前放置卡片,并向部分去上课途中的同学分发了感恩节卡片,送去来自高分子系团学联的祝福。

同时,感恩节感恩语征集活动的活动效果也很显著。截至感恩节当天,青志部共收到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留下的感恩节话语,他们在本次活动中向自己的父母、帮助陪伴自己的朋友、恋人表达出自己感恩之心,传递了温暖与温情。

此次感恩节活动获得了高分子系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部分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确确实实感受到了集体的温馨氛围,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青志部正在发放卡片              感恩节当天在教学楼发放的卡片             

 

                                    撰稿:姜卓成

                            摄影:凌晓,刘彦君,覃可欣,徐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