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无限真情——高分子科学系组织师生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5日,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虽然天气寒冷,却没有阻挡住同学们献血的热情。

从中午12时1 5分起,高分子科学系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就齐聚在正大体育馆。在献血前,同学们已经了解过关于献血的流程和知识,关注好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并且自愿报名无偿献血。除了本科生之外,献血的人群中还不乏高分子科学系的教师、辅导员、研究生,都踊跃投身其中。

在正大体育馆大厅中,同学们经过体检、登记、验血和漫长的等待以后,验血通过的同学排队进入抽血室,正式开始献血。献血过程中,慰问的同学时刻在现场关注着同学们,也在同学们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时及时询问,求助现场志愿者,保证了献血的顺利、安全。

在献血后,高分子科学系也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慰问和丰富的慰问品,包括一封慰问信、一朵玫瑰花、一份营养品,并叮嘱同学们好好休养。当天,系党委书记张志芹、副书记王芳、本科生辅导员金大森、李永婧均到场慰问同学,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参加献血的同学们全程洋溢着笑容,毫无畏惧和害怕之感,纷纷表示能为社会做点滴贡献非常高兴。高分子科学系的同学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热烈无私地响应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号召和需求,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充分展示了复旦大学学生的风貌和风采。

  

撰稿:殷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