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举行2014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4-10-10

       2014年9月28日晚18:30,由高分子科学系研究生团学联主办的2014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光华楼东主楼511室火热举行。学院研工组组长王芳老师及13、14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谢可可老师来到了晚会现场。2014级全体硕博士新生十分踊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迎新晚会由2014级博士生孙同杰、齐文静和硕士生刘濯宇、孙璐艳四位同学主持。伴着轻松活泼的开场音乐,同学们在展板上纷纷签名留念。首先拉开晚会帷幕的一段精心制作新生MV,展现了每位学生的风采和对复旦新生活的期望,也迅速让同学们熟悉了彼此;随后王芳老师为14级新生们致辞表示欢迎,表达了对大家的深切希冀和美好祝愿

晚会内容形式多样包括歌舞表演、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三个环节,希望通过欢乐的互动促进同学之间的深入了解,并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晚会伊始“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环节就引爆了欢乐的气氛,选手们高超的模仿技能和夸张的表演能力令人忍俊不禁,而王芳老师和谢可可老师的参与更是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袁富裕等四位同学带来了红极一时的舞蹈《小苹果》,瞬间high翻全场;另外两位同学的深情对唱《爱很美》,则为晚会带来了满满的温馨气息。接下来游戏花样繁多谁是卧底、欢乐XO、抢凳子,每个游戏都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胜出的小组得到了奖品,不幸失利的小组则不得不接受搞怪幽默的惩罚,包括挤爆气球、模仿秀、肢体表演、吃下黑暗料理等等。此外,晚会还设置了三轮互动抽奖环节,分别抽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幸运观众。同学们热情高涨,晚会的高潮一波又一波,现场的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晚上21:00,晚会在全体同学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新生们搭建了一个欢乐交流平台,今后进一步融入研究生班集体的大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