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激情四射——“院系杯”研究生球类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3-10-15

      高分子系研究生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层面的各项体育赛事,包括足球赛、乒乓球赛和篮球赛等,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男篮与女篮比赛,不论是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是场边的观众,都倾尽全力,在运动中挥洒青春。

      2013年度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系杯”篮球赛于10月的复旦举行。高分子科学系的五名女篮高手和十一名男篮高手们分别组成高分子篮球女队和高分子篮球男队参加了本次院系杯大赛。男女篮均分别依次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直至决出冠军队伍。

      高分子科学系的女篮在小组赛中战胜法学院与社政女篮队,虽负于中文材料联队,仍成功进入淘汰赛,因淘汰赛中再次遭遇中文材料联队及生科院两大女篮强队而遗憾止步八强。

      高分子科学系的男篮在小组赛中大胜法学院与社科文博男篮队,以小组第一成绩进入淘汰赛,再次大胜上一年度院系杯四强经济学院,随后战胜信息学院及华山医院男篮队,虽最后负于哲学学院男篮队遗憾止步四强,但已创造历史。

 

      整个活动过程中,男女篮球高手们都以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他们精诚合作,不论是精彩的三步上篮,还是帅气的三分命中,他们大笑着与同伴分享喜悦。他们一次次战胜对手,并在此过程中与同队的队友们结下深厚的友谊和默契。他们打出了高分子的气势和精神,锻炼了体魄的同时,真正领会了体育的精神,不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为他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