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获校研究生足球院系杯季军
发布时间:2013-06-08

 

我系代表队获校研究生足球院系杯季军

        从2013年3月29号到2013年6月9号,长达两个月之久的研究生足球院系杯落下了帷幕。高分子科学系代表队各位队员们努力拼搏,勇夺季军,创造了高分子科学系足球队在院系杯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参加本次比赛的高分子系足球队的同学包括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已经获得保研资格的大四学生,参与面可谓相当的广。前来加油的拉拉队员更是包括了本科生,到研究生以及工作后的同学。

       高分子系足球队小组赛分别遇到了新闻学院,社政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分别以3:0,2:0,3:0战胜对手,其中管理学院为上届冠军,以三战全胜,一球不丢的战绩晋级八强。八进四中遇到了去年淘汰我们的对手——材料现物所联队,他们也是去年的亚军。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中,1比0战胜对手,成功复仇。半决赛对阵夺冠大热门——经济学院,受实力所限,0比2不敌对手,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中战胜数化,夺得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更是增加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