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高分子人节”闭幕式 暨I Scream高分子科学系主题K歌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7

       2014年5月20日晚,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第八届高分子人节式幕式暨I Scream K歌大赛决赛在光华楼学生广场举行。系研工组长王芳老师、系分团委书记于晶莹、系本科辅导员潘妙蓉、敢旭玫以及校十大歌手冠军张喆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8位选手韩羿、宓瑞信、沈文佳、陈曦、谢志伟、方意猋、陈哲、沈革斌一同登台演唱了暖场歌曲《噢买尬》,带动现场所有人员进入了状态。

  系研工组长王芳老师对本届高分子人节活动作了总结,回顾了一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研究生心目中好导师”评选展示活动、实验室参观活动、High分子运动会、“名师高徒”导师面对面活动、知名企业参观、“高分子问高分子人”经验交流会、社会实践项目征集大赛),期望高分子人节越办越好。

  随后,K歌大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第一轮的演唱及评分,韩羿、宓瑞信、沈文佳、陈曦、方意猋5位选手直接晋级,在复活赛中,沈革斌以高人气取得了晋级资格。在第二轮PK环节,宓瑞信、沈文佳、韩羿分别以更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第三轮比赛尤为精彩,难分伯仲,三位选手分别带来了最完美的表演。最终韩羿凭借一首《你快回来》获得本次K歌大赛冠军,宓瑞信获得亚军,沈文佳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团支部的同学作为表演嘉宾,来自12级团支部的曹越超倾情演唱了《大海》;来自12级团支部的实力派嘉宾沈顾韬带来了一首《突然想起你》;来自10级团支部的黄一霏奉献了一曲柳琴《云雀》。

  随着活动渐入佳境,评委们也应邀登台演唱。系分团委书记于晶莹、系本科辅导员潘妙蓉、敢旭玫合唱一首《Super Star》;校十大歌手冠军张喆也一展歌喉惊艳全场。

  本次高分子人节式幕式暨I Scream K歌大赛决赛由高分子科学系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宣传部与研究生团学联联合举办,通过K歌大赛与高分子人节闭幕式相结合的创新形式,旨在充分展现高分子科学系和高分子人在学术和文艺各方面的风采,为所有的高分子科学系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高分子人全面发展的平台。本次活动嵌入了人人墙、微信拍照有奖集赞等活动,观众参与热情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