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绿舟野外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3-03-28

 

东方绿舟野外素质拓展

 

3月16日,趁着春意盎然,百花齐放,高分子系研究生团学联前往东方绿洲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放飞心情,回归自然”的素质拓展活动。

东方绿舟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唯一的集拓展培训、青少年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以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首先租借双人自行车游园。在三月的春光下,东方绿洲内百花鸣放,淀山湖畔碧波荡漾,平时忙于学业和科研的同学们完全沉浸在一幅幅自然美景中,往往立于某处景色不愿离开。行车游园之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军事博物馆,并且登上1:1仿真航母甲板,近距离接触了各类坦克,战斗机等平时只能在媒体上得以一见的战斗武器。本次素质拓展的一大亮点在于勇敢者道路,包括跨越障碍、穿越铁网以及趣桥世界等项目,大家放松身心,一展拳脚,比力度拼速度,愉悦心情的同时身体也得到了锻炼。随后,大家来到大草坪,枕着绿地围成一圈分享各类零食作为午餐。这时候策划组提前准备的几款小游戏派上用场,大家边吃东西边玩游戏,有奖品也有惩罚,场面非常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