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加衣”——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28

“衣加衣”——爱心捐衣活动 

  5月17日中午,由高分子科学系研究生团学联主办的“衣加衣”爱心捐衣活动在跃进楼一楼大厅拉开了帷幕,面向全系师生募捐衣物,捐献给复旦大学爱心慈善屋,经由他们分发到有需要的同学手中,用举手之劳,温暖贫困学生的身心。这是系研究生团学联组织的第一届捐衣活动,从“硕果累累”的活动成果来看,团学联有望将此项活动传承下去,定期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也以实际行动感召全系师生奉献爱心。

  “衣加衣”爱心捐衣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心拥护,备受系内学生推崇的江明院士,成为了爱心捐衣的第一人,为贫困学子奉献了第一份爱心。截止到下午1点时,团学联已经收到来自老师们和同学们捐赠的5大编织袋衣物和3床棉被。之后的时间段也陆陆续续来了许多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下午4点,捐衣活动圆满地拉上了帷幕,累计收到捐赠衣物10大编织袋和若干床棉被。随后,陈仓佚同学又将收到的衣物统一送到复旦大学爱心慈善屋,并由他们分发到贫困学生的手中。

  爱心涌动的捐衣活动让全系师生在生活中常怀奉献之心,常怀感恩之心,让爱心将“复旦是我家”的无尽温暖传递到每一个贫困学子的心中。

 

(撰稿:田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