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与睿智的交流
发布时间:2013-01-28

 ——高分子科学系、化学系学长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晚19:00,高分子科学系联合化学系在南超大家沙龙举办了面向10级化学大类新生的学长交流会。两系均邀请了数位品学兼优的学长、学姐,为10级新生提供了获得更多大学生活、学习经验的平台。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交流会正式开始。学长们依次谈起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想、学习的经验以及对前程的展望,以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向新生们介绍了出国交流、保研、毕业后找工作等实用信息,为新生们对自身未来的选择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建议。

        之后的互动环节更是生气蓬勃。新生们踊跃地提问,学长们睿智地回答,众多疑问迎刃而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交流会也走近了尾声。

        这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本次学长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稿:高分子系分团委

                                                                201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