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3-12-16

公司简介:

优克锡是一间最具专业能力的大型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主要事业定位于高端人力资源领域的猎头服务。优克锡成立于1999年,经由多年的发展和积累,优克锡的分支已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西安、长沙,成都,南京,由200多名专业猎头顾问形成了稳定的服务团队。

自成立以来,优克锡向超过五分之一的五百强企业提供过专业的猎头服务,90%以上的客户都来自于行业领先者。通过合作,优克锡与客户之间建立了基于信任和绩效的稳健关系。寻访之外,优克锡持续地对客户产品知识、行业竞争信息、竞争格局变化、组织风格、企业文化、候选人偏好等等的深度研究,使优克锡总能迅捷、精准地响应客户的需求,超过85%的客户把优克锡猎头作为"first vendor",多次被客户评价为“神奇”。而对顾问扎实的猎头专业训练、严格的流程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较大程度上消除了行业之病——顾问差异所导致的服务质量不稳定,使优克锡猎头持续完美地向客户提供“专业、迅捷、贴身的个性化深度服务”。

伴随着公司网站“这一步”,“29top”的全新上线,优克锡的发展步入了崭新的阶段,持续向着全系列优质人力资源产品提供商的定位迈进。

 更多公司情况请点击:http://www.zheyibu.com/Topuc/About

企业文化:

持续创新、价值优先、客户聚焦、共享成功

优克锡把永续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目标,谋求企业、客户、员工、股东利益的根本和谐,当短期利润指标与基本发展目标相冲突时,优克锡以永续经营作为决策的基本出发点。稳健是优克锡运营的特点,这也是业内唯一一家在历次经济风波而未有裁员历史的企业。

招聘宣言:

倾尽一生的经历,每个人只有一条职场人生路,而我们,能左右他人的职场人生。

我们,叫做猎头。

我们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技术研究,

我们致力于提供促进企业成功的关键人才,

所以我们更懂得优秀人才对企业的价值和意义。

在为客户寻找人才的同时,

我们也全力为自己吸纳新鲜血液,寻找志同道合的你。

这里的人,爱分享,让你快速借鉴同仁经验,获得一个与同龄人相比更令人激动的职场成长速度;

这里的人,很简单,让你摒弃复杂人际关系,拥有一个充分施展才华并值得全力以赴的发展平台。

我们将为你提供

清晰的发展路径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系统、专业、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

无间合作的团队氛围;

公平、公正的绩效考核;

完善的福利保障,成熟的员工关怀机制;

旅游、聚餐、体育节等丰富的文体活动……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                                                                           

这是一个以综合管理者作为培养目标的职位。

在理解公司发展战略和组织发展的基础上,协助公司管理者在商务发展、行业研究、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人力资源以及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轮岗考核后作为综合管理团队的培养对象。

每一个管理培训生都会指定一个高层管理者作为导师。

职位要求:

1、985、211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外表端正。

2、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文笔流畅;

3、做事严谨、细致,具备优秀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4、具备出色的学习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工作学习能力。

地点:上海6名

 

应聘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c683@topuc.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及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