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怡维怡橡胶研究院2014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11-05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怡维怡橡胶研究院2014年校园招聘开始了!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怡维怡橡胶研究院为发现具有潜质的橡胶研发人员而定制本届大学生甄选发展计划。本年度,我们将通过专业的筛选程序从全国的大学生中甄选出近10名具有潜质的应届毕业生进入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工作学习,成为我们的一员,与我们一同共创新的辉煌!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服务于中国橡胶与轮胎行业的唯一国家级最高技术研发平台和管理服务平台,主要围绕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研发与制造、数字化轮胎成套装备与系统、橡胶新材料开发及生产等共性、基础、关键技术,开展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研究。

怡维怡橡胶研究院作为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直属实验研发机构,是国家轮胎材料科学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创新研究的重要基地。

橡胶研究院所依托的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坚持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优化产业布局和资源配置,以做大做强橡胶轮胎产业链条为主线,现已形成橡胶新材料、数字化装备制造、轮胎制造等三大主营板块,打造了从上游橡胶原材料,到数字化轮胎成套装备与系统、轮胎生产制造、国内外市场销售终端,再到轮胎翻新、废旧轮胎回收利用的橡胶轮胎全产业链。2011年这条产业链上员工总数2.3万人,总资产317亿元,销售收入447亿元。2020年这条产业链的总产值将突破2000亿元。

作为整条产业链核心的橡胶材料研发机构,橡胶研究院在2012年联合多方投资6.3亿元人民币,建设30000余平方米的研究院大楼。采购了国际知名公司的橡胶混炼及加工性能设备,如美国实验室用密炼机,扭矩流变仪,德国双螺杆挤出机,门尼粘度仪,无转子硫化仪,毛细管硫变仪等;同时具有国际知名公司的硫化橡胶检测设备,如美国的旋转流变仪、橡胶综合性能试验机,万能橡胶试验机等;在橡胶分析测试方面,有透射电子显微镜(TEM)、扫描电子显微镜(SEM)、核磁共振波谱仪(NMR),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PS)、液相质谱联用仪、气相质谱联用仪GC-MS 、凝胶渗透色谱仪GPC、激光粒度分析仪、热重分析仪TGA、差示扫描量热仪DSC、红外光谱仪等国际一流品牌的检测仪器,随着橡胶研究院的不断发展,设备原值将达1.5亿。结合中国轮胎行业的实际现状,围绕低碳轮胎新材料、功能材料、轮胎用绿色生物材料的开发和循环利用为研究中心,包括各类新型聚合物材料的研发、结构与表征;新材料在低碳环保轮胎配方和其他新用途中的优化、分析等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

橡胶研究院现有各类研发人员近百名,分别来自于相关领域的国际知名研究所、科研院校及著名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专业知识、理念及生产研发实践经验。研发团队现由国际著名轮胎橡胶专家王梦蛟先生主持工作。

怡维怡橡胶研究院正在凝聚一批橡胶科学精英人才,依靠先进的仪器装备和技术支撑,高效灵活的管理与运行机制,以产业化开发为导向,注重产品的更新换代及新技术、新发明的成果转化。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将继续承担国家重大工程所需的尖端橡胶技术研究任务,不断涌现有国际影响的原创性研究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材料,同时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将成为国内外橡胶科学与工程领域中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平台。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怡维怡橡胶研究院,期待您的加入!


 

【2014年招聘职位】

 

需求岗位类别及名称

需求岗位要求

需求数量

职类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专业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博士

化学/化工/高分子/橡胶工程等相关专业

1

硕士

2

本科

0

检测工程师

博士

1

硕士

1

本科

1

仪器设计工程师

硕士

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2

 

要求: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学位,具有较强动手实践能力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2、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与沟通能力、较好的英文水平并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预期目标;

2、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附近照);

3、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论著(译著)目录、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获奖情况和主要承担课题或工程情况等;

4、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郑州路43号

工作地点:青岛市市北区

人:郭先生、孙小姐

招聘热线:0532-66981605

简历投递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 guol@mri-rubber.com

 

通过简历筛选者将通知面试,面试被录用者将直接电话通知本人,未通知者即未被录用,不再另发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期间恕不接待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