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科技板块管理公司,与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部合署办公,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下属4家参控股企业。公司以能源(煤炭)化工技术的工程化开发和产业化应用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作为主要生产经营活动,以知识密集的人力资源作为主要资本结构,以多样化的创新服务作为主要商业模式,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煤炭)、化工、材料、装备制造多个行业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产品的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程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利专有技术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代理和专利专有技术的许可代理等。

     研究院以“创新科技、创造幸福”为企业使命,在“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将于五年内投资建成占地约300亩的西安总部基地和占地约500亩的华县工业化试验基地,员工规模将达到500余名,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员工将占80%以上。截至目前,研究院两大基地的建设工作正在顺利推进,现已拥有一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建设完成以化工和煤炭为主的两大过渡实验室,近百项科研项目正在实施;同时已拥有110余名专业研发员,其中近40人拥有博士学历。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将用一流的技术创造出一流的效益,最终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化工科技企业。

 

    复旦大学宣讲会时间:2013年11月12日下午2:00, 地点:化学西楼一楼报告厅。

    面试时间:2013年11月13日上午9:00,地点:化学西楼一楼小会议室。

 

    热忱欢迎各界高层次人才加盟研究院,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独立思考、自由表达的企业氛围,独立与合作并存的工作平台,充实并具有挑战的工作任务,助您成就辉煌的人生。

一、招聘需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2014年毕业)应届硕、博士毕业生

2、专业及人员需求:

专业类别

需求人数(人)

需求专业

小计

博士

硕士

煤炭类

4

3

1

采矿工程(1)、地质工程(1)、机电工程(2)

化工类

37

19

18

研究院本部(12):煤化工(4)、化学工程(3)、化工机械与设备(3)、化学分析(2);

技术中心(20):化工工艺、工业催化、物理化学、煤化工、化工机械设备、精细化工、化学分析、工业仪表与自动化

工程中心(5):工业催化、物理化学、无机化学、工业仪表与自动化

新材料类

8

1

7

高分子材料(2)、复合材料(4)、结构材料(2)

新能源类

6

4

2

储能电池(2),燃料电池(1)、太阳能(3)

合计

55

27

28

 

二、基本素质要求

1、认同陕煤化集团及研究院企业文化;

2、良好的品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3、开拓创新,勤奋务实,团结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及环境适应性;

4、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自觉自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员工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或渭南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