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10-16

一、公司简介

      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是中高端工业涂料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

      公司产品有阴极电泳漆、中涂漆、水性和溶剂型面漆、汽车内外饰件漆、工程机械涂料、工业防腐涂料和陶瓷涂料。产品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港口机械和轻工、家电、电气、建材、储罐、管道、桥梁等金属件和塑料件的防腐与装饰,产品技术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的奉贤区青村工厂和上海化工园区工厂拥有先进的合成、制漆、检测设备,采用DCS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年产涂料规模15万吨,是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化涂料生产企业。

      公司7000平方米的技术中心,拥有完整的研发、实验、分析、测试设备,由20余位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组成的百余人的研发团队紧跟国际前沿涂料科技动态进行前瞻性技术的研究和产品技术持续提升的开发,以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优良的产品品质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力泰立志为中国和世界涂料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二、 招聘信息

  1. 研发工程师

  • 招聘对象: 2014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 招聘人数:10人

  • 工作地点:上海

  • 专业要求:材料、高分子、化学等涂料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独立研发、科技创新的能力,对高分子合成和有机化合物水性化研究者优先考虑。

  • 岗位说明:经培训合格后,从事产品改进及开发工作。

  1. 管理培训生

  • 招聘对象:201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 招聘人数:8人

  • 工作地点:上海

  • 专业要求:管理类专业,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与组织协调技巧,有较好的分析、判断、决策能力和领导能力。

  • 岗位说明:经公司各部门轮岗后确定任职部门,从事管理工作,并纳入公司储备干部梯队进行培养。

  1. 工艺工程师

  • 招聘对象:2013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生

  • 招聘人数:4人

  • 工作地点:上海

  •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拥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能够适应生产过程中工艺跟班的工作要求。

  • 岗位说明:经培训合格后,从事产品生产工艺制订、改进及现场生产控制工作。

 

三、招聘流程

  1. 宣讲会计划

 

序号

城市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1

上海

复旦大学

10月24日

14:00

老化学楼校友厅

2

北京

北京大学

10月29日

14:30

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化学院A座104号

3

南京

南京大学

11月4日

13:30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费彝民楼B-104

4

杭州

浙江大学

11月7日

13:30

玉泉校区高分子大楼228报告厅

5

上海

华东理工大学

11月11日

13:30

徐汇校区八教室107室

 
  1. 招聘流程

  1. 应聘者在10月20日前将简历(含照片)发送至hr@knt.cn

  2. 应聘者可就近参加宣讲会,会后将直接进行初选面试;

  3. 初选通过后,在上海进行笔试;

  4. 笔试通过者,在上海进行终试,并通知提供相关材料(外地应聘人员公司将给与交通及住宿报销);

  5. 终试通过者即予录用,公司将发放录用函,并确定报到时间。

 

四、录用待遇

  1. 就职后,为外地户籍员工办理上海户籍;

  2. 研发工程师:博士初始年薪25万元,服务满2年后,公司提供购房补贴60万元;硕士初始年薪15万元,服务满3年后,公司提供购房补贴60万元;

  3. 管理培训生:博士初始年薪25万元,服务满2年后,公司提供购房补贴60万元;硕士初始年薪15万元,服务满3年后,公司提供购房补贴60万元;本科生年薪10万元;

  4. 工艺工程师:年薪8万元;

  5. 博士、硕士入职第一年由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