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201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10-16

Where your ideas go far?阿克苏诺贝尔2014校园招聘正式开始啦!

      还记得进校时的梦想吗?还在为未知人生旅途的迷茫吗?未来的路会通向哪里?想听听师兄师姐毕业一年间的心路历程分享吗?

      阿克苏诺贝尔,我们马上要来你们学校啦,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会跟你一起探索终极密室,回忆昨日梦想,激发无限创想,唱响我们共同的明天!

      在线游戏互动版块,神秘的阿克苏诺贝尔探密之旅等你来加入,转动你的左脑,按动你的手指,迅速解开密室逃脱通关密码吧!

      我的未来不是梦,通“唱吧”APP,唱出我要的明天,并@阿克苏诺贝尔招聘,为我们自己的明天全力以赴!

      自即日起,我们将进入全国36所高校,展开一系列的宣传、宣讲、笔试、面试等招聘活动!各位2014年毕业的伙伴们,无论你有什么创想,阿克苏诺贝尔是你发挥无限创意,施展才华的美丽世界!

      当然,我们同样欢迎低年级的小伙伴们前往宣讲会现场!遇见我们,了解我们,会让你在准备求职的路上,信心满满!

关于“阿克苏诺贝尔”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力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5,000名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力争“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我们在世界各地均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强势的品牌阵容。我们在各类型的细分市场都有相关的业务营运,包括建筑和基础设施,运输,工业和消费类产品。我们也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权威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化工行业排名第一。从实用角度来说,这意味着我们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已经融入你以及亲友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就是能够帮助实现你所想所做的人。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业成绩优秀;
2.通过CET-4级考试,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能够在压力下保持高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专业要求:化学、材料科学、化学合成、高分子、化学工程、腐蚀防护、涂料开发、材料物理、机械工程、机电、金融、财务、会计和经济、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简历接收时间: 2013年9月1日-2013年10月20日

 

“今日提交明日答案”,小伙伴们一起来,让我们为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就在今天,今天就是开始!

 

除了提供大量的空缺职位,阿克苏诺贝尔今年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宣讲会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宣讲会现场预告:

  • 寄给未来的你

  • 揭密昨日梦想

  • 招聘职位视频大曝光

  • 唱响我要的明天

  • 神秘嘉宾合影

 

2013,我们会来到你们身边: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场地

上海

复旦大学

10月16日

18:30-20:30

邯郸校区老逸夫楼报告厅

 

 

我们来啦,你在哪儿?Take your ideas further @Akzono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