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拜耳暑期学校招生
发布时间:2013-06-14

    你想了解拜耳公司吗?你想和拜耳零距离接触吗?

    快来报名参加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举办的暑期班吧!不一样的暑期就在拜耳!

   拜耳举办的校园项目旨在为您和拜耳公司提供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拜耳材料科技公司将展示最新研发创新的动向,公司价值和公司文化。从而拓宽您的视野,激发您的创新热情,同时让您体验到拜耳公司的品牌价值。我们希望在您心中种下一颗拜耳公司品牌形象的种子,树立我们共同的愿景“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拜耳公司举办的“暑期班”精心设置了一个星期的课程,课程丰富多彩,包含拜耳公司的专注的五大研发方向“科技,交通工具,气候,健康,生活”。其中涉及到涂料和粘结剂的绿色环保技术,汽车,大型运输工具,风电,建筑,鞋材等项目的最新研究动向,还包括拜耳价值观,安全环保理念,知识产权理论。另外还有趣味横生的商业设计案例等互动项目。其中也会穿插参观拜耳材料科技公司的研发中心和亚洲最大的一体化生产基地等活动。

    拜耳公司的“暑期班”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年,每年从上海著名高校参加的学生反馈中发现他们非常喜爱“暑期班”的课程和活动,认为受益匪浅。同时他们也给组织者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每年都有学生通过“暑期班”的亲密接触后而结缘拜耳,最后成为拜耳公司的正式员工。

     欢迎您报名参加拜耳的“暑期班”!我们这期组织的拜耳“暑期班”将总共招取40名学生, 课程时间安排在2013年7月8日到12日。授课和活动的地点在拜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的研发中心(金桥出口加工区)。报名方式很简单,您只需在规定时间前将中英文简历交给指导老师,我们筛选录取后将会在7月4日前会给您发邀请函确认。由于半数科目将以英文授出,所以流利的英文读写是录取的一项必备条件。

 

真诚期待您成为“暑期班”的学员!                                                                            

拜耳“暑期班”项目组

 

拜耳公司官方主页  http://www.bayer.com.cn

拜耳中国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ayerchina 

 

拜耳材料科技2013 暑期班安排,7 月8 日-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