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6-14

公司简介:
 上海宝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管理制度规范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以原中科院的红外技术研究应用专家以及上海复旦大学的光学专家为研发带头人,自主研制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红外气体分析仪,氧氮联测分析仪,高频红外碳硫仪,高频红外测硫仪,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过程控制系统等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冶金,石油,化工,建材,电力,环保等诸多领域。
我公司的红外碳硫分析仪和烟气分析仪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获得上海市工业博览会大奖。其中,烟气分析仪采用的红外检测法通过技术审查被认定为国内首创,红外碳硫分析仪和烟气连续监测系统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发明专利。我公司因为在分析仪器领域的杰出贡献而获得多项殊荣,在2007年获得上海市科技型技术创新基金。
我们在提供优质可靠产品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不仅设计有多种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更有一支强大、专业、敬业的售后队伍,随时解决问题。我们用先进的技术理念,严谨的工程设计,优质的全程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网址:www.shbykj.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159弄69号5幢
 
拟招聘职位信息:
职位:技术支持
计划人数:2
工作描述:配合公司销售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专业知识要求:熟悉工业用玻璃纤维织物和高分子薄膜(PTFE)应用。
个人素质:进取心、责任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