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1-28

 

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Fenchem Biotek Ltd.

 

 

公司简介:

 

n          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作为营养型添加剂及生化领域中全球领先的技术型销售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卓越周到的服务,完整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

Enjoy Natural Health & Beauty 享受自然健康之美是泛成对全球客户的保证。

 

n          泛成自1995创建之初,始终坚持于营养型添加剂及生化领域相关产品的销售、产品改性及应用研究,2011年年销售额逾5000万美金。泛成总部位于中国南京,立足于中国,服务全球市场是泛成成功的根本。如今,泛成在美国、捷克和马来西亚分别设立了独立的海外分公司,并在河北衡水和江苏南京(筹)设有工厂。

 

n          全球化的视野、专业的研发和市场团队,让泛成能够准确把握最新市场信息,及时推荐最佳产品以满足客户差异化体验。泛成珍惜并感谢每个合作伙伴,在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的同时,我们更愿与您分享增值与成长的欢乐。

 

n          员工是泛成最宝贵的财富之一。我们深信,泛成的发展和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学识、敬业责任感和品位。在中国,泛成继续推动全球一体化的人才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积极性和工作绩效,使泛成的每一位员工能够充分发挥才能,并享受工作带来的成就感。

 

· 激 情 —— 富有激情的企业文化,更需要泛成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充满“好奇心”。 

· 创 新 —— 不断发展的营养添加剂、生物化工行业需要与时俱进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思路。 

· 安 静 —— 高调务实的工作作风、低调谦虚的做人态度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遵守的行为标准。 

· 激 励 —— 公司为员工制定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优秀人才将定期出国参展、培训深造。 

 

 

 

 

 

招聘岗位:

 

一、国际业务助理    8名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经理从事营养添加剂市场调研、采购、销售、商务谈判及技术支持等工作;

2、经过公司培养成为国际业务人员,专业从事营养品添加剂国际销售工作。

 

任职资格:

1、生物化工、医药食品、国贸英语等专业,名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思维敏捷,具备一定判断能力,对某项工作能保持长期关注;

3、热爱销售工作,具备良好沟通表达能力,英语流利;

4、性格沉稳,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并适应频繁出国、出差;

5、优秀者将会获得更多海外工作机会。

6、希望在南京长期稳定发展者优先。

 

 

二、研发工程师(营养品)   1名

岗位职责:

1、产品申报,负责相关技术性文件;

2、从事产品改、复配等新产品的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

1、化学、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物理性质改变的相关指导原则;

3、能够独立完成物理改性项目,修饰优化产品的物理性质,使最终产品能够符合实际应用;

4、对市场趋势有一定敏感性和分析能力;

5、具备独立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钻研精神。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邮箱:gux@fenchem.com

公司网站:www.fenchem.com

地址:南京市洪武路359号福鑫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