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1-28

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专业研究和生产包括EVA、共聚酰胺热熔胶(PA)、共聚酯热熔胶(PES)、PU之胶膜、网膜、胶粒、胶粉等热熔粘接材料产品和服务。经过近二十年的蓬勃发展,天洋已经成为世界级专业生产热熔粘接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开始筹备上市,预计2年内完成。

 

   天洋总部位于上海,在江苏昆山拥有两座现代化工厂,厂区面积逾 10万平方米,员工近300人,产值达5亿元。公司现有四大业务部门: 

■EVA太阳能封装膜事业部—替代进口EVA太阳能封装膜的理想选择 

■PA、PES热熔胶事业部 —纺织用PA、PES热熔胶产销量世界第一 

■热熔网膜事业部—提供最薄6克/㎡、幅宽达3米的热熔网膜产品 

 ■热熔胶膜事业部—提供EAA、PA、PES、TPU全系列热熔胶膜产品 

 

  天洋致力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成立了“热熔粘接材料研究所”,截止到目前,发明专利19项-已授权3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证书-4项,上海市重点新产品-3项。公司获得多项荣誉: 

■2007年-2012年,上海市嘉定区小巨人企业;

■2007年,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 ■ 2010年,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2008年,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上海名牌 

■2009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2010年,上海市专利培育企业 

■2010年,上海著名商标               ■2011年,上海市嘉定区技术中心

 

  天洋以”团结、友爱、正直、进取”为文化导向,以“天洋是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为经营理念,实施骨干员工10%利润分享计划,为30%的核心管理和技术队伍提供优厚的待遇。

 

  天洋不仅提供高质量的热熔胶产品和热忱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也非常注重创新和环保,并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企业。天洋在高校出资设立 “天洋奖学金“,每年慈善捐赠款30万元,并在偏远地区出资建立”希望小学“。天洋正不断朝着世界一流企业迈进,为此急需高端技术人才加盟:            

招聘部门: 天洋热熔粘接材料研究所

招聘岗位: 高级研发经理

招聘数量: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承担产品实现阶段全过程的技术与人员管理,并承担其他阶段技术支持工作。 
2、在产品需求阶段能进行有效的范围管理。 
3、在产品研发阶段能组织并安排人员进行产品研发,并对产品研发方案进行质量把关及控制。 
4、在产品实现阶段能进行产品模块的划分与团队成员工作的分配,并监控与控制的质量。 
5、能对产品各阶段的成果物进行审核,保证项目成果的高质量。 
6、能对产品需求、研发、测试、运维、实施各阶段进行全面的管理。 

任职要求: 
1、 博士及以上学历,化学高分子相关专业。 
2、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聚酯、聚酰胺合成相关经验者优先。 
3、 具备项目管理知识,使用过相应项目管理工具。 
4、 善于沟通、协调、正直、自信,有很强的抗压能力。

岗位待遇:面谈

联系方式:

电    话:(021)69122664-838 ;13761898444   联系人:王建伍

电子邮件:wangjianwu.love@163.com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惠平路505号

公司网站:http://www.hotmel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