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生物医用材料课题组诚聘多肽类降糖药物 的水凝胶缓释载体研发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9-11-11

      复旦大学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医用材料课题组由丁建东教授为团队负责人,因多肽类降糖药物的水凝胶缓释载体研发的需要,向海内外应届博士毕业生以及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招聘博士后1名,每年税前20万元(复旦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课题组等数方面资助的总和)。       

      团队含丁建东和俞麟两位博士生导师。俞麟教授为本次招聘的合作导师。       

      专业不限,优先考虑接受过有机合成或高分子合成的训练的人员并具有药物缓释载体研究或者医疗器械与药物开发经验的人员。       

      对非上海生源,博士后本人及其配偶和子女可解决进上海的户口指标(常驻集体户口,不同于大学生的临时集体户口),具体政策请咨询复旦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

课题组网址: http://DingGroup.fudan.edu.cn

联系人:俞麟 教授

电话:021‐31242899,13564764938

电邮:yu_li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