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陈道勇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9-06-09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陈道勇课题组,为适应课题组科研和管理的需求,根据复旦大学人事制度,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博士后。       、

     因科研发展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2名。 

1、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应届或者有工作经验的均可),具有有机合成、高分子合成、自组装、微纳加工等研究背景。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品行端正,热爱并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2、待遇:

1)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相关政策执行,税前年薪18-25万,参加应用项目研究的将享受项目的绩效奖励。2)住房:复旦大学根据申请者要求,提供一室或二室一厅住房,并提供配套住房补贴,房租为市场价的一半。

3)对非上海生源,博士后本人及其配偶和子女可解决进上海的户口指标(常驻集体户口,不同于大学生的临时集体户口),具体政策请咨询复旦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

4)课题组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上海市博士后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

5)成果突出者根据科研项目进展和贡献给予奖励。

3、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简历和代表论文全文)发至huangxiayun@fudan.edu.cn。邮件主题“科研助理申请-申请者姓名+到岗时间”。

课题组网址:http://www.polymer.fudan.edu.cn/polymer/research/chdy/CN/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