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化学材料方向招聘固定编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6-25

招聘岗位1:项目主管(1人)

岗位描述:负责重大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项目总结、考核、技术交流等具体事务,熟悉电化学、储能器件、燃料电池等能源方向工作。

 

岗位要求:

1. 获得博士学位,具有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能源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研究方向涉及电化学、催化、燃料电池方向的优先考虑。

3. 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具有燃料电池催化剂合成、测试和燃料电池器件组装和测试的优先考虑,尤其欢迎具有MEA制备工艺和单体电池组装和测试的研究人员。

4. 具有项目申请和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2:科研秘书(1人)

岗位描述:处理各类行政事务,包括但不限于实验室安全和卫生管理、研究生日常管理、实验室文化建设、财务报销、访客协助接待、会议组织、项目过程管理和经费预决算等。

 

岗位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位,具有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能源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热爱工作,积极主动,办事利落,细致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具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一旦录用,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待遇参照学校(院)相关人员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与双向选择有望转为复旦大学固定编制人员,在薪资待遇、户口、子女入学等方面按照复旦大学教职工规定执行,其他事宜具体面议。

 

联系人:王兵杰, Email:wangbingjie@fudan.edu.cn。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陈述发送到上述邮箱,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