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招聘实验技术助理
发布时间:2018-06-21

1、招聘岗位:实验技术助理人员2名

2、岗位描述:负责大型分析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培训、功能开发和共享服务等。

岗位①:熟练掌握生物医学仪器如小动物活体成像、生物3D打印机、激光共聚焦、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以及流式细胞仪等设备,如接受过生物学或医学的良好训练者可适当放宽;

岗位②:熟练掌握电镜、热分析、质谱、凝胶渗透色谱或光谱类仪器等设备。

3、招聘要求:

(1)高分子、生物医学、材料、化学及相关专业人才,通常应具有博士学位,有熟练的仪器操作经验、较高的业务水平、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及计算机应用技能等;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岁,经验丰富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3)责任心强,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4)面试成功后需即刻到岗工作。

4、岗位待遇:按学校统一规定(租赁制)。

5、用工性质:复旦大学科研助理 (非复旦大学在编人员,劳务派遣性质的劳动合同制用工,最终由人事代理公司与复旦大学人事处签署)。

6、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简历1份(详细介绍掌握的仪器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家庭情况等;含应聘者近期照片1张),学位证书等其它重要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

7、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莉
            联系电话:021-65642859
            联系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邮编 200433)
            Email:wangli1228@fudan.edu.cn

8、面试成功可报销往返交通费。

9、招聘截止时间:常年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