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秘书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13
  1. 招聘岗位: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秘书1名


  2. 岗位描述:协助完成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项事务性工作,文书档案的整理、财务报销等,保证重点实验室日常良好运行。


  3. 招聘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较好的英语读写和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经验丰富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3)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条理性强;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专业相近优先考虑。

  4. 岗位待遇按学校统一规定。


  5. 用工方式租赁制 (非复旦大学在编人员,劳务派遣性质的劳动合同制用工,最终由人事代理公司与复旦大学人事处签署)。


  6. 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简历1份(详细介绍学习和工作经历,家庭情况等;含应聘者近期照片1张),学位证书等其它重要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


  7.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莉

                 联系电话:13916308780

                 联系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205号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高分子科学系(邮编 200438)

                 Email:wangli1228@fudan.edu.cn

  8. 面试成功可报销往返交通费。

  9. 招聘截止期: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