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高分子系丁建东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17-09-26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生物医用材料课题组,为适应课题组科研成果产业化的需求,根据复旦大学人事制度,现面向校内外招聘科研助理数名。

 

1、岗位职责

1)水凝胶型医疗器械产品的开发,包括产品包装设计、灭菌工艺、检测分析、生物相容性评价方法、技术资料等的制定,同时配合产品注册

2)新型生物材料的研发,包括性能设计、合成制备、表征等

3)医用高分子的合成及放大工艺的研究

(承担以上的全部或者部分方面的工作)

2、应聘条件:

  1)、忠诚守信,品行端正,热爱工作。

  2)、通常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尤其针对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的硕士。如本科学历需要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医疗器械产品研发或市场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3)、有较好的中英文阅读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用工性质:

  复旦大学科研助理 (非复旦大学在编人员,劳务派遣性质的劳动合同制用工,最终由人事代理公司与复旦大学人事处签署,劳务费用主要由课题组科研经费支付)。课题组希望长期聘用科研助理,对愿意长期从事该岗位的合适人员,课题组愿意续聘合同。

4、待遇:

   年薪约12-15万,具体情况面议。其它按照复旦大学规定执行(如享受四金、有复旦大学一卡通、有晋升实验师系列专业职称机会等)。

5、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

简历1份(希望较为详细,含应聘者近期照片1张,含家庭情况等),学位证书等其它重要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

6、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下列地址,并请注明你的户口所在地。

联系人:俞麟  教授

电子邮件:yu_lin@fudan.edu.cn

电话:021-65642531

课题组网址: http://www.polymer.fudan.edu.cn/polymer/research/dingjd/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