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彭娟副教授科研团队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6-05-24

高分子科学系彭娟副教授科研团队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2016-5-24

彭娟 博士 副教授

1996年至200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并获得化学学士学位,2000年至2005年在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得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博士学位,2005年至2007年在德国马普高分子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年加入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主要研究兴趣是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的合成与研究、光电共轭嵌段共聚物的合成、自组装及应用、无机纳米粒子的研究等。已经在Angew. Chem. Int. Ed.、Macromolecules、Chem. Mater、Chem. Commun.、Soft Matter 等杂志发表SCI论文40余篇。获得了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支持,主持了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并且参与了课题组的863和973项目。

 

硕士、博士研究生的要求:踏实上进,具有化学或材料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对光电共轭聚合物、凝聚态结构研究及应用,嵌段共聚物的自组装,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的合成与研究感兴趣。

 

对以上位置感兴趣,并想进一步了解本课题组的朋友。
请联系:juanpeng@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