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邵正中-陈新联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6-02-24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邵正中-陈新联合课题组主要研究领域为生物大分子(如,动物丝和丝蛋白、植物蛋白及多糖等)的结构、性能及其应用研究。现因科研需要,诚邀海内外优秀科研人员加入我们的科研团队。

招聘博士后人数:1名

主要岗位职责:从事生物大分子特别是动物丝蛋白在日用品中的应用基础研究及开发工作。

招聘要求:
1. 近期(3年内)已获高分子(材料)或日用品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热爱科学研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目标导向意识,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3. 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4. 到岗时间:2016年5月15日前。

个人待遇:课题组将为您提供优越的科研环境和稳定的支持,按照复旦大学、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分子科学系有关博士后待遇的规定给予相应的生活条件,工资+津贴约16-20万/年。

联系方式:姚晋荣老师或邵正中老师,电话:021-65642866,13621847247。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含个人简历、曾从事的研究工作介绍及成果)发送到邮箱:yaoyaojr@fudan.edu.cnzzshao@fudan.edu.cn 

诚挚欢迎有志于在相应研究领域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