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江明-陈国颂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5-06-20

高分子科学系江明院士、陈国颂教授面向海内外应届博士以及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招聘博士后。

招聘要求:

1)考虑到课题组的科研发展以及今后长期的研究目标,希望应聘者有意与课题组人员共同努力探讨交叉学科的重大科学问题;

2)专业不严格限定,具有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糖化学、超分子化学、蛋白质结晶、蛋白质自组装、糖生物学、免疫学、细胞分子生物学等背景的人员优先考虑。

待遇:按照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分子科学系网站所公布的标准执行。简言之,每人每年20万元(复旦大学、重点实验室、高分子科学系和课题组四方面资助的总和)。

联系办法:有意者请发简历给guosong@fudan.edu.cn(本广告长期有效)


相关信息请参考 :

http://www.polymer.fudan.edu.cn/polymer/research/jiangm/index.asp

http://www.polymer.fudan.edu.cn/CN/show.aspx?info_lb=88&info_id=924&fla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