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超分子光电功能材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项目制研究人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15-05-18

招聘岗位1:博士后或项目制研究人员

招聘要求:

1. 博士学历,在国际刊物上以主要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有机合成及高分子合成、纳米材料制备、有机光电子学等相关领域,有较强的相关学科的实验操作能力和理论基础,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2. 勤奋努力、服从安排、踏实好学、热爱科学研究并有志于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目标导向意识;

3. 热情、耐心、敬业、勤奋,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服务意识;

4. 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个人待遇:课题组为博士后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按照复旦大学、聚合物高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分子科学系有关博士后待遇的规定提供相应个人待遇,16-20万/年。


招聘岗位2:科研助理

岗位要求:

1.  获得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2.  具有强烈的科研热忱,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3.  适当参与实验室的日常运转与管理;

4.  在国际刊物上以主要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有机合或及高分子合成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个人待遇:课题组根据学历和个人经历另行商议。一旦录用,实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待遇参照学校(院)相关人员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与双向选择,学院将按租赁制方式签订相关聘用合同。

 

联系人: 朱亮亮老师

http://www.polymer.fudan.edu.cn/CN/show.aspx?info_lb=88&info_id=1437&flag=2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含个人简历及研究成果)发到邮箱zhuliangliang@fudan.edu.cn,请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感谢关注!

诚挚欢迎有志于在相应研究领域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