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博士后等三类人员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19

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复旦大学,设置四个主要研究方向:(1)通用高分子的高性能化;(2)生物医用高分子的设计;(3)高分子相关的功能介孔材料;(4)高分子多尺度制备科学与技术。

实验室面向应届博士毕业生以及已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诚聘以下三类流动岗位:博士后、项目制研究人员、科研助理。不鼓励可以申请博士后的人员申请项目制研究人员和科研助理。

为了提升具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经历的高资质一线科研人员的总量,对于博士后(在职人员以及博士毕业但尚未取得博士学位等情形除外)、具有博士后经历的项目制研究人员、有博士后经历且课题组提供的待遇达到学校规定的项目制流动人员最低标准的科研助理,实验室将在学校和课题组提供了规定的薪酬待遇基础上,给每位博士每年补贴4-8万元(通常为8万元)。

目前,复旦大学规定的年标准为:博士后10万元、项目制研究人员最低8.5万元(外加四金)。这样上述人员所获得的资助总额可接近20万元(包含了个人所得税、单位承担的四金等因素)。

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前来应聘,有意向者请直接向本实验室固定人员中的博士生导师联系。 

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网址:http://www.meplab.fudan.edu.cn

 

                                                 2015年3月


                                                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