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DAAD-复旦大学研究计划写作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9

为更好地帮助有意在德国读博的学生掌握英语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更顺利地申请德国奖学金,增进中德之间的学术交流,德国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和复旦大学决定开展第三届DAAD-复旦大学研究计划写作培训(Proposal Writing Training),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5年11月8日(周日)

二、地点:复旦大学外事处109室(邯郸校区马锦明楼)

三、培训对象:计划于2016年赴德攻读博士学位或联合

培养的在读研究生,专业领域为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医学等。总名额为25人。优先考虑专业成绩优异、英语水平良好(雅思5.5或托福90及以上)并已与德方教授建立初步联系的申请人。

四、培训内容:DAAD讲座“在德国读博”、研究计划写作培训等。

五、培训专家:Christian Staehelin教授。

六、培训合格者将获得DAAD颁发的结业证书。

七、申报程序:请在2015年10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请见附件一和附件二)发送至研究生院联系人电子信箱。研究生院和外事处将审核后确定入选学员名单。

 

联系人:樊智强

电话:6564 3613  电子邮箱:fanzq@fudan.edu.cn

 

附件一:第三届DAAD-复旦大学研究计划写作培训参加人员信息表

附件二:第三届DAAD-复旦大学研究计划写作培训申请表

附件请至校研究生网页下载,链接:http://www.gs.fudan.edu.cn/56/17/c2891a87575/page.htm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