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5-06-02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是我国高等学校中最早从事高分子科学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单位之一,也是国家首批建立的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的硕士点、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为了让全国各高等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我们将于2015年7月16-18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面向全国各地高等院校。我系将为入选营员提供相关食宿费用的资助。并通过师生互动,对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7月16日-18日。

二、活动内容:

高分子科学系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暨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学术讲座、专业方向导师见面会、课题组了解互动等。

三、日程安排:

7月16日报到

7月17日夏令营开营式、课题组介绍、学术报告、欢迎晚餐。

7月18日本系研究生招生政策咨询;各方向导师见面会;参观各课题组实验室及校园参观与校史介绍、夏令营闭营式。返程离校。

四、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等院校2016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

3.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品德良好,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4.专业范围:高分子、化学、材料、物理、生物学等专业。

五、申请材料

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以供核对,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即取消夏令营录取资格:

1.“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网上填报结束之后自动生成) 1份;

2.高级职称以上的专家 “申请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导师推荐信”2封; 

3.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同年级总评成绩的排名(由教务部门盖章)1份;

4.身份证、学生证;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CET四、六级等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各1份。

六、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

凡欲申请本系夏令营的同学,请于6月1日至6月15日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选拔进行网上申请。

2.材料提交。网上填报结束之后,请打印申请表格,签字盖章后,与其他申请材料一起邮寄至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光华楼东主楼515室,刘海霞收(邮编:200433)。申请材料要统一使用A4纸;要把申请材料装入A4大信封;信封正面写清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及院系。

所有申请材料请于2014年6月16日前寄到(建议使用有寄达通知的邮寄方式)或送达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教务办公室(光华楼东主楼515室)。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6月16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申请材料的审核及营员的录取工作由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夏令营委员会负责。营员录取名单将于2014年6月26日前在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的主页上公布。营员录取通知以E-Mail形式直接发给申请者本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3.只在网上报名而未邮寄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七、审核录取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与录取工作将在6月26日结束,入选结果将通过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通知本人,并请关注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网站通知。

八、录取人数:50人

九、活动费用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本院系的夏令营活动费用、食宿(复旦本校学生不提供住宿)以及异地学校学生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需提供票根报销)。

十、联系方式

电话:021-65642862,email:hxliu@fudan.edu.cn,联系人:刘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