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放假教学工作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28

各院系、电教中心、保卫处以及各教学楼管理人员:

      根据校办《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校通字[2011]16号)的安排,6月4日至6月6日(星期六至星期一)学校放端午节假。其中,6月6日(星期一、端午节当日)为法定节假日,6月4日(周六),6月5日(星期日)为正常公休。请各院系及公共教学部门务必预先作好调整,并及时通知有关师生。

      因部分院系周六,周日有教学任务,因此在6月4日(周六),6月5日(周日)两天,请保卫处、物业和电教中心安排人员在各教学楼值班。

“端午节”期间,邯郸校区各教学楼开放时间:

       6月4日(周六)、6月5日(周日):开放所有教学楼;6月6日(周一):开放第三教学楼、第六教学楼, 开放时间为上午8:00至晚上22:30。

“端午节”期间,枫林校区各教学楼开放时间:

      6月4日、5日、6日,自修教室安排在第二教学楼2201、2301、2302、2303、2304、2305教室, 开放时间为上午8:00至晚上22:30。

      教室开放数确定原则: 由楼宇服务部根据单个教室使用率满60%进行灵活调控。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总务处

201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