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6

   根据国科基函[2013]6号《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3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国务院规定,每年五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由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等19个部门共同举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群众性科技活动。今年定于5月18日至24日举办科技活动周,主题确定为“科技创新·美好生活”,具体内容为:讲解相关科技知识,让公众走进科学殿堂,近距离接触科研活动,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5月18-24日面向全社会的广大科技爱好者,尤其面向大、中、小学生开放。详细情况请见以下内容。

    单  位: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负责人:丁建东 教授

    联系人:吕文琦

    电话/传真:021-65643412

    E-mail:wqlu@fudan.edu.cn

    地 点: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内(跃进楼)

    时 间:5月18日(星期六)至5月24日(星期五)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开放内容:

1,参观跃进楼各楼层走廊展板,了解课题组科研进展;

2,观看实验室介绍专题片(跃进楼424室);

3,参观实验室公共仪器平台;

   4, 特别开放日(5月20日)下午实验室主任丁建东教授介绍实验室概况(13:30跃进楼大厅、13:45跃进楼424室)。

说明:

1,参观过程中有专人讲解并回答问题。

   2,个人、团体参观都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若某时间段内人数太多,我们将予以调节并通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