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3年度研究生“学术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7

各院系(所、中心、平台、医院):

    为弘扬复旦学术传统和学术精神,展示我校研究生良好的学术风貌,激励广大研究生潜心向学、勇攀科学高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启动2013年度(第四届)复旦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本年度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1、本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包括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在职攻读者)和六年级以上的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具有突出的科研潜力,并已取得较好的学术成果。

    2、在学习与科研工作中,严谨求实、不畏艰难、善于创新,坚守学术精神,恪遵学术规范。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

二、评选程序

    1、5月12日中午前,各院系遴选,原则上每个培养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2名;候选人填写《学术之星申报表》,一式一份,递交至研工部306室。电子版申报表,请院系以“XX院系学术之星申报”为标题,汇总发送至fdygb@fudan.edu.cn信箱。

    2、5月16日前,研究生院、研工部进行初审。

    3、5月22日前,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公开答辩,按文、理、医学科大类分别评选出8-10名“学术之星”。

    校庆期间,学校将揭晓研究生“学术之星”结果,并进行表彰宣传。

    联系人: 倪懿 65642119,张弘毅 13817526207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