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国家科技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9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做好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国家科技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针对2014年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新材料、交通、先进能源、先进制造、信息、地球观测与导航领域备选项目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各学院应严格按照科技部指南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策划,遴选出具有较好基础和有较强竞争力的项目。

2.每个指南申报方向每个学院限报1项,每个项目只能通过1个推荐主体申报;每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

3.根据科技部的指南要求,鼓励各院系青年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申请备选项目。

二、申报程序

1.请各院系拟通过教育部推荐的项目,于5月6日8点前,将根据填表说明填写完成推荐项目信息表和项目推荐书的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科技处重大办xhsun@fudan.edu.cn邮箱。

2.科技处会根据教育部反馈意见,稍后通知相关申报人上级部门调整建议和整合意见。并于5月31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科技处 孙学会 55665214  xhsu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