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举办博士后“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1日,高分子科学系召开博士后“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17位来自不同课题组的博士后代表参加,副系主任杨武利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高分子科学系党委书记刘顺厚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博士后各抒己见,对各自博士后工作期间的主要收获和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互动,并针对在具体工作中所遇到的有关“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子女入学”、“个人职业发展”、“博士后学术交流”等多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系领导认真听取博士后当前面临的问题,主动回应诉求。

 刘顺厚在听取完发言后,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和研究此次座谈会所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涉及学校工作的,院系将主动与校职能部门对接,寻求解决方法,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刘顺厚最后指出,博士后队伍作为科研生力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对院系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系里的各项工作,为我系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我系将努力为博士后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为博士后更好地投入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段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