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召开党外人士“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5月10日,高分子科学系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高分子科学系民主党派与无党派教师、系党政班子成员等16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东元院士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高分子科学系党委书记刘顺厚主持。

              

 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我系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等表示衷心地感谢!座谈会上,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我系“研究生招生”、“科研用房”、“人才培养”、“科研经费使用”“教师管理”“博士后待遇”“师生心理问题”等诸方面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深入交流意见和看法。赵东元和系党政班子成员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了回应。

 赵东元在总结讲话中对我系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高分子科学系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为学校统战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要求我系会后认真进行汇总和梳理刚才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他也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系与学校各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