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女教师欢度“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09

阳春三月,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 3月8日上午,校妇委会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先进大会。高分子科学系荣获多奖,其中妇委会荣获2015-2016 年度复旦大学先进“妇女之家”称号;张志芹老师荣获2015-2016 年度复旦大学“心系女教职工好领导”称号;陈国颂老师荣获2015-2016 年度复旦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周广荣老师荣获2015-2016 年度复旦大学“优秀妇女干部”称号。 

3月8日下午,我系妇委会举办“青春护绿进校园”多肉植物栽培活动,庆祝这个美丽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倡导绿色种植的理念。我系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到活动中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亲手制作自己喜爱的盆景,现场其乐融融。此次多肉栽培活动,使老师们暂时放下了忙碌而紧张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