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举行2011年度中钞油墨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3-01-28

   2012年3月20日下午,在光华楼东主楼511室举行了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中钞油墨奖学金颁奖仪式。

    中钞油墨有限公司设立的奖学金面向高分子科学系本科、硕士、博士各层次的学生,激励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该项奖学金也是目前国内相关的行业及企业首家设立的奖学金。本次中钞油墨奖学金定向高分子科学系2012届毕业生参评,高分子科学系于2011年11月正式发布公选通知,引来30名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提出申请。经过初审,于2011年12月进行了奖学金申请人的答辩评审会,评委老师最终评选出获奖的博士生6名、硕士生5名、本科生5名。

    获奖博士生梁清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中钞油墨公司设奖的敬意,同时深受一家企业回赠社会的文化感染,激励所有毕业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梁清十分动情地感慨在博士生涯中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一种能力。她表示,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努力,发扬吃苦耐劳、勤奋工作的精神,再创佳绩,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分子科学系主任武培怡对16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钞油墨有限公司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钞油墨有限公司设立的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高分子科学系在未来能够为中钞油墨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获奖的学生在将来能够效仿中钞油墨,也在复旦高分子科学系设立更多的奖学金。

    中钞油墨有限公司顾问张伟君希望此项奖学金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在学习中创造佳绩,对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当然也欢迎优秀的复旦毕业生去中钞油墨有限公司尽显才华,更加期待同学们毕业后能将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或适用材料和技术与中钞油墨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颁奖仪式最终定格在全体参会者的合影和欢声笑语中。

 

作者: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