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举行中钞油墨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3-01-28

       2011年3月18日下午,高分子科学系在光华楼东主楼511室举行了中钞油墨奖学金颁奖仪式。中钞油墨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伟君、人力资源部主任高金波和副主任乔传庆,高分子科学系主任武培怡、党委书记张炜、副系主任刘天西和杨武利、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等50人出席。高分子科学系党委副书记包涵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的中钞油墨奖学金授予高分子科学系2011届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中钞油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高金波介绍了公司由创立、起步到快速发展的整个历程。他强调,在企业的发展中,国家和社会的大力支持是得以不断壮大的重要因素,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对于企业、社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为尽应有的社会责任,中钞油墨有限公司在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设立中钞油墨奖学金,以表彰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

        高分子科学系党委书记张炜宣读了获奖同学的名单。于晶莹同学等5名本科生,张衍楠同学等5名硕士生,廖小娟同学等6名博士生,获得了中钞油墨奖学金。乔传庆和杨武利、高金波和刘天西、张伟君和武培怡分别为获奖的本科、硕士、博士生颁发了奖学金。

        高分子科学系主任武培怡对16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中钞油墨有限公司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钞油墨有限公司在复旦高分子系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高分子科学系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

        中钞油墨党委副书记张伟君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优秀的复旦毕业生去中钞油墨有限公司尽显才华。

        获奖的代表硕士生王梦吟表示继续努力学习,发扬吃苦耐劳、勤奋工作的精神,肩负起社会责任感,不断再创佳绩,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石激起千重浪,这次的中钞油墨奖学金颁奖,也极大鼓舞了高分子科学系的更多学生,表示要向获奖同学看齐,勇于承担责任,奋发踏实工作,向国家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潘忠诚 201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