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28

   “通用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012 年11月20日下午2:00,在复旦大学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事长陈晓漫主持,吴旦、乔金樑、益小苏理事和王治卿理事委托代表任国强出席了会议。首席科学家杨玉良,复旦大学科技处杨忠、何菁岚,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通用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协调小组汪长春、张志芹、邱枫、张炜、丛培红等列席了会议。

通用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理事会认真讨论了《通用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协同创新中心章程(讨论稿)》(以下简称《章程》),肯定了《章程》的立意和创新思路,提出了要把协同创新中心“价值取向”、“协同原则”写入《章程》,对部分条文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并建议《章程》要符合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理事会全体成员举手表决原则通过了《章程》。

    理事会还讨论了“通用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推荐人选和学术委员会建议名单,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聘任杨玉良为首席科学家,聘任史安昌(加拿大McMaster大学)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曹湘洪(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洪定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唐本忠(香港科技大学)、董建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部)、许家瑞(中山大学)、安立佳(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为学术委员会委员。

    本次理事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对通用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和近期工作等重要问题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