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细则
发布时间:2015-03-19

一.报考资格审查:

  复试阶段须对所有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请考生认真核对个人报考信息,具体要求详见《复旦大学2015年硕士考生报考资格审查要求》。经审查,若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其复试资格、初试成绩无效。

 

二.复试时间:

2015年3月22日,上午8:30开始。

 

三.复试地点:

复旦大学光华楼东主楼511、514、515室。

 

四.复试方式与内容:

 复试主要针对考生的专业综合知识与技能、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测试与考核。复试形式为口试,并注重加强英语阅读理解、口语等英语综合能力的考察;如有需要,将增加英语笔试环节。复试采用口试的形式,复试时间一般每人不少于20分钟(包括5分钟左右的PPT自我介绍,中英文均可)。不接收调剂。

 

五.复试成绩的评定:

我系严格依据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若干规定按照不超过1:1.5的比例择优拟定复试名单。采取由招生复试小组成员分别评分、排名后,进行汇总及综合排名(其中,初试和复试成绩各占50%;英语面试成绩占复试总成绩的30%),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高分子科学系

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