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见真情,共同守“沪”传温情 ——高分子科学系工会与您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2-04-22


20223月学校准封闭以来,高分子科学系工会在系党政领导下,密切关注广大职工的生活需求,对在职及退休老师的情况进行排摸,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随着抗疫工作进入攻坚战,高分子科学系工会不断关注教职员工买菜难的实际生活问题,经过广泛调研,联系多家供货商咨询,克服居住地分散、快递不方便、蔬菜和肉类不易保存等种种困难,终于找到可为单点派送的公司,为全系教职工及退休教师采购了暖心的“蔬食大礼包”。从登记地址到收到礼物,短短的几天内实现了跨跃黄浦江八个区域的送货。

当教师们在家中收到大礼包和慰问信时,纷纷为系的温暖行动点赞,表示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收到这份特殊的关爱,雪中送炭,感觉特别温暖,强有力的组织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在疫情防控紧要的关键时刻,高分子科学系工会充分发挥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承诺,充分利用微信群,适时发布校工会组织的各类文化活动通知,开展了多姿多彩的线上活动,比如线上音乐会、心理疏导、家长及子女互动等各类线上讲座,以疏缓情绪、安心居家、助力疫情防控、助力教职工身心健康,一起努力期待早日重返美丽的校园。


(供稿:周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