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喜气年味浓,留校过年也精彩!
发布时间:2022-01-31

    除夕将至,因家乡疫情、毕业准备、承担重要科研项目等原因,有不少复旦高材生选择了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喜乐、温馨多彩的春节,2022年1月30日,高分子科学系开展了“新春喜气年味浓,留校过年也精彩”的新春茶话会与走访慰问活动。系党委书记刘顺厚、党委副书记王芳、研工组长王丹和在校辅导员集体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为大家发放了新春大礼包。


    茶话会上,刘顺厚老师向留校学生表示关心,细致了解在校同学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同学们假期一定要注意安全,要以崭新面貌充实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王芳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留校原因以及假期安排,强调大家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卫生清理,假期要劳逸结合,常与家人朋友联系,保持良好的心态。辅导员高悦老师则从自身经历出发,和大家讨论了在异地过年减轻孤独感最好的方法就是充实自我。茶话会上师生其乐融融、交谈甚欢,收获了满满的喜悦与祝福。

    最后,老师们为大家送上祝福与新春大礼包,希望大家能够在虎年科研顺利,百事兴旺,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