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招聘优秀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1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一、    招聘领域
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化学、高分子合成、高分子结晶、高分子表征、高分子模拟、高分子工艺等。

二、    招聘条件

(一)    针对各青年人才项目候选人:
1.    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获得博士学位;
2.    在高分子科学相关领域取得了优异的研究成果,表现出极佳的学术发展潜力;
3.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欢迎“90后”青年学者加入;
4.    能够圆满完成课堂教学工作;
5.    聘期内全职来校工作;
6.    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部分条件。
(二)    针对已经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担任教职的优秀学者:
1.    在所从事领域取得了原创的系统性研究成果;
2.    在相关学科有突出的学术贡献和较高的学术声誉。

三、    工作条件和工资待遇

科研平台: 拥有良好的研究平台,建有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具有一流的研究设备;
启动经费: 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和比较宽敞的实验空间;
招生名额: 拥有良好的博士生和硕士生生源,前三年每年可以招收2名博士和2名硕士研究生,并可招聘多名博士后和科研助理(名额不受限制);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并可持续发展的薪酬、津贴(具体面议);
住房资源: 提供选择范围比较广泛的人才周转房;
生活服务: 协助人才及家属办理上海市户籍,为子女提供复旦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四、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将下述材料发送至:yuduan@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教职”):
1.    个人简历;
2.    教学、科研经历概述;
3.    聘期内工作计划;
4.    5篇代表性学术成果;
5.    至少三位推荐人的电子邮箱,并说明您与推荐人的关系。我们会在必要时邀请推荐人亲自发送推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