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4月28日上午,高分子科学系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退休教职工近20人回到邯郸校区跃进楼参加座谈会,系党委书记刘顺厚、系主任彭慧胜、副系主任丛培红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顺厚主持。



首先,刘顺厚对各位退休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系党政班子成员向老教师表示慰问,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爱护院系发展的所有退休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彭慧胜作了题为“高分子科学系的现状和未来”的系情汇报,从基本情况、管理服务能力、学科建设情况和展望未来等四个方面对高分子科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彭慧胜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复旦高分子学科发展奠定下的坚实基础,老一辈复旦高分子人在艰苦的条件下培育、发展、壮大了复旦高分子学科。现在年轻一代一定会坚持老先生的优良传统,继续走好新时代复旦高分子学科的发展之路。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老教师们首先感谢系里一直牵挂着每一位退休老师,通过结对子的形式关心着老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彭慧胜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系这些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院系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也对新时代如何继续发展好复旦高分子学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从老教师们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他们虽然已经离开了一线教学科研与管理岗位,但是他们依然时刻关心着系里的发展,依然对复旦高分子学科发展充满了热情和期望。

今年是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建系30周年,会议最后表示,院系党政工将会更加重视退休工作,让大家安享退休生活。希望退休老师一如既往关心院系发展,努力为院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向退休教师发出热情而诚挚的邀请,常回系里看看。同时祝福诸位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祝愿退休教师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供稿:系党政办公室